這禮拜不是GC8V,是EA11R。
所以是番外篇? :P
(沒有GC8V的日子,好痛苦呀Q口Q!!)


講真的,每次去玩頭D都會讓我有些感觸。
包括碰到一些討厭鬼。

買了卡布奇諾之後,上來巴哈查了一下怎麼打擋。
知道怎麼打擋之後真的快很多,不然連碓冰都跑不完勒!!
這次下去跑,勢如破竹低直接霸制碓冰,但是碰到中村賢太(赤下雨)就死掉了。Orz
卡布奇諾本來就很滑了,碰到雨天更是悽慘的想叫救命啊!!Q口Q
(其實已經一邊喊救命,一邊開車了。 囧)


嗯,開始講討厭的人吧。這次是女生呢!!

因為有早點出門,所以我跟妹妹就很快樂的兩人對尬。
湯姆BEAR的工作人員,還因為機台壞掉多送我1局呢! :P
兩個人開了很~~久喔~,旁邊也有人在等,不過先到先贏,是吧?
(不然早起起假的啊‧‧‧‧‧。)

只見,有個妹在旁邊走過來~走過去~,車卡也是插這邊~又換那邊~。

我跟我妹換了500元(還送100勒~),代幣超多,所以沒有全部拿出來。
等到沒錢了,我才會又拿代幣。所以乍看之下,以為我們沒要玩了‧‧‧。
其實錢還多著呢。 =口=:

終於,我妹累了,就決定對尬最後一場。
那女生就跑過來問:「你們不玩了嗎?」
我:「是啊是啊,等等兩台都給你。」
某女:「你們有要參加比賽嗎?」
我&妹:「沒有。」
我:「我們玩不久,不太會玩,不參加。」
某女:「喔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,你們的分數好低喔~~~!」
我&妹: = =#(你很吵耶。)
某女:「我開很久了喔!分數很高!我要參加比賽呢!」
某女:「啊!!大彎!小心!!快打擋!@*#%!」
我&妹: = =###(喵的,我們在開車你不要亂好不好。)
接著,我升降、放油門甩尾過彎。回了某女一句:「你說什麼我聽不懂!」
她黯然走開‧‧‧居然跑去吵我妹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。
終於在某女「吵死人」攻勢下跑完碓冰,我妹贏。
那女生馬上衝過來:「你不玩了吧?給我玩!!」
我默默的退卡,幫我妹關對戰,才發現‧‧‧咦?還可以跑一局耶!
(大概多投了錢,沒發現吧。)
某女:「你不跑了給我跑!我跟他(指我妹)對戰!!」
(我內心OS:靠!是我的錢我幹麻讓你欺負我妹!)
我直接再把車卡插進去,吵死人的去旁邊晾著啦!

我們倆都跑完之後,我決定看一下那個「開很久分數很高要參加比賽」的某女,到底是多厲害?
EVOIII分數120萬?還好嘛,又沒有很高。
選了接受對戰?哀呀~旁邊的AE86馬上挑秋下晴呢!
撞很大就算了、輸就算了,還停下車不玩了哩!!

結果?
根本是旁邊的男生幫她玩!!
奇怪,她不是臭屁說她很強嗎?怎麼還靠別人?

「知不知道什麼叫做謙虛啊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9028102 的頭像
    sa9028102

    頭文字D亂入週記

    sa9028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