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近兩個禮拜沒開之後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。

手感果然消失殆盡。Q口Q
連跑妙義都在玩撞撞樂‧‧‧。|||Orz

其實沒什麼大事情,不過就是玩開後加的,跟他對尬兩個小時。
話說這樣比較省錢耶~~。
不太想解釋,反正自家人對尬,不管誰輸誰贏都不是很重要吧?
都便宜到自己人啦~!XDD

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或許是因為要車檢了吧?方向盤好緊。
還莫名奇妙的頭推。 Orz
而我們又跑奇怪的場地--伊呂逆。真的很好玩啦!打檔都打的快起笑了。XDD
到現在手臂有夠酸痛的,方向盤真的太重了啦!!

接下來真的會有12天不能玩嚕~車卡被拿去台中了。
那邊車檢比較便宜嘛! :P

話說,我終於見識到新手殺手的白痴了。

昨天跟我妹跑完碓冰,我妹終於贏我,看她高興的勒~。
事實上是車子怪怪的,打檔也怪怪的。
不過就算我跑前面,我本來也打算停車讓我妹贏。
累了啦~真的不想跑了。

結果?我妹才剛選了要跑過關的。
她才跟我說:「糟糕!我不小心按到赤城了Q_Q。」

『挑戰者現る!』

我們倆:「‧‧‧‧‧‧。」
那人是故意的!!非常明顯!!
我轉頭跟我弟弟說:「去叫哥哥來。」我弟就衝出去了。
他本來已經在玩KOF了,而且才剛投錢。
我跟他說:「有人故意挑我妹。」他就衝過去啦!XDD

我幫他把KOF輸掉了。哇哈哈哈!

回去之後再看‧‧‧,居然是跑碓冰耶!?
開後加,那人還故意等個幾秒才起跑勒~。
但是看那人開車就知道‧‧‧‧‧‧,媽的,只是欺負新手的新手嘛!!
大彎都直直撞上去,儼然都靠後加在最後直線贏別人啦!
對戰等級還11哩,騙肖耶,欺負新手洗出來的啦!!

雖然他開我妹那台FC(不是FD喔!),還自排,改裝分數也才20萬。
他還是贏啦~~!(那人是開GC8V)

我跟我妹、我弟三個人就在那邊:「喔喔~~~!!(鼓掌)」
他還很不好意思的笑笑。
起來讓我妹開完不小心按錯的赤城,也關了對戰。

就看那個人很不爽,走了。
原來那人只換了一場的代幣,想說可以佔便宜,洗等級還可以多跑一場。
誰知道那個人帶賽,不小心他在場啦~!

後來我送他去坐車,回去找我妹之後才知道‧‧‧。
那個人跑去搬打手!?
回來才發現‧‧‧‧‧‧人都走了,也不能亂入了!XDD
我妹在那邊安心的自己慢~慢~開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9028102 的頭像
    sa9028102

    頭文字D亂入週記

    sa9028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