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回車卡的心情真是感動。
有12天沒看見它了呢~~~。

之前只跑完秋名的須藤京一,接下來要挑高橋涼介了。
但是聽說他有點難跑。(雖然我只是在破第一輪‧‧‧。)
選了TA,來練秋下吧~~!(TA對我來說是練習用的 :P)

沖了幾次秋下之後,終於到3分18秒。
對於只跑過幾次秋名的我而言,其實我很滿意了。
那麼,來去挑涼介吧~~~!

(驚)蝦密,秋下雨夜!?(抖)
呃嗯,我剛剛練習的是秋下沒錯,不過是「秋下日晴」啊!!!<(Q口Q)>
選都選了‧‧‧也該知道九成會輸了,還是跑吧。(泣)
挑一次~輸。
挑兩次~又輸。
挑三次~還是輸。
挑四次~我跟你拼了!!檔你車啦!!>口<!
終於贏了。(嘆氣)
雨天好滑‧‧‧而且又是晚上,視線超差的。常常不注意就過彎太慢。="=

既然贏了,繼續挑完秋名吧。拓海我來啦~~!(我家文太還沒出現勒‧‧‧)
大概是習慣雨天了吧~挑拓海居然一次就過了。
(不禁想戳戳拓海,你不是秋下最速咩?嘿嘿~。)(被眾毆)
(眾人云:想臭屁?等挑贏15星文太再說吧!!)

下場跑道是伊呂坡,那個彎很多的。 :P
跑了幾場,時間沖到3分20秒。
(相信很多人不屑這時間吧‧‧‧,對我來說,我很滿意了>_<!)

下次,來過伊呂坡的人嚕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9028102 的頭像
    sa9028102

    頭文字D亂入週記

    sa9028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