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在基隆玩。(好貴的說......)

把小妹也帶去玩了,畢竟他好久沒玩車車嚕~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

今天到的時候.....哇勒,這麼多人是怎樣.............!!?

我怎麼記得,基隆不是沒有很多人在玩的嗎?

看到有個座位空出來,馬上叫我妹坐下去.................。

(其實是我自己怕死,不敢在一堆人的「眼光」伺候下開車......把我妹當替死鬼!!)(被巴)

   

開幾場之後,我妹說要換我玩。

(基隆都沒在排隊的,超怪??)

我就坐上去啦~。我妹還順便搬張椅子,坐在旁邊開始看小說.....= =|||

這時旁邊有個人在打真子跟沙雪,沒有很注意看他。

開完第一場,發現隔壁的小弟(應該是比我小吧....應該說,大部分都比我小= =...)跑下雨天的真子和沙雪輸了。

我回頭跟我妹說:「旁邊的打真子跟沙雪輸了耶。」

我妹:「咦?可是我看他剛剛開的還不錯呀?比我好多了耶。」

我:「他跑雨天,是贏了再打的吧。」

   

話才說完,隔壁的小地就問我:「可以跑一場嗎...?」

我:「=口=!?跟我跑?真的假的........。」

小弟:「嗯,跑第二關的。」

我:「喔..好啊。」

  

然後還兩個人都退卡...

(搞笑喔...=▽=!!)

讓他挑我碓左。

我有問他:「要踩煞車嗎?」

小弟還支支吾吾的,也不知道說啥,反正我就踩了。

  

這時,我妹居然跟我小聲的說:「別贏太多黑!!」

我:「呃...........這不是我能決定的吧.........」 (其實心裡很擔心會不會輸......)

 

開始之後,因為我是改完的車,衝比較快,領先了。 (不過我是坐左邊的位置...)

開到第一個彎道...........彎過去~咦?怎麼速度怪怪的? (這時候他超車過去了。)

啊!!!!我居然耍白痴忘記打五檔!!!||||||||Orz

我妹在後面罵我白痴,兩個人還一起狂笑。 (真的很白痴,開這麼久了,還會忘記打五檔...)

 

在第二個大彎我就超回來了,CP2過第一個彎的時候,我妹又開口了....

「喂!你已經贏200了,不要贏太多啦!!」

哇勒....我只是專心開,我怎麼知道已經贏兩百了......但是要是我放四檔讓他,會不會太過分??好像看不起他似的......=3=

贏到最後好像拉了500吧...,那位小弟就走了。 (小弟!!對不起!!我沒有欺負你的意思,而且是你說要對戰的...........>___<)

  

然後我妹坐上來,說要跟我玩。就跑了場有後加的秋明。 (妹云:後加好快,好可怕呀~!!!)

  

然後~~俺忘記關對戰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(喵哩,每次都忘記.....= = )

就被後面要玩的另一個小弟(大概、可能、應該是吧?)亂入。

被亂入了我才發現沒關......不過就算囧rz也沒用了 ˊˋ 。

對方FD3S,挑秋明上,無後加。

下場?就是一開始就被擋車、我追到他,他也擋我車....。

看以前的週記就可以知道,我很討厭FD3S的屁屁 >__(大屁屁啟介!!!)(吶喊)

反正~就是輸了。

然後伊下~~還是輸,再挑伊下也輸。第三次他才不擋我車,就贏了 = = 。

(我的對戰經驗很糟糕呢!!XDD)

中間還有人要我起來讓他玩一場...............,我直接回「不要!!!」

無聊耶~!為什麼要讓你玩啊?這是我的愛車,才不給別人開勒!!!

 

小弟又跑去換了一局的錢,挑我赤下..................。救命啊~~~赤下是我的死地啊~~~~!!!!

然後就被拉了200。 (茶)

這時又跑來一個,說要開。

我說:「不要!!為什麼要讓你開!?」

某路人:「我幫你贏他。」

我:「贏他?何必靠你!!」

我就挑那小弟碓右。 (你都可以跑赤城了,我當然可以挑我本命場啦!!)

(如果我想贏,就純挑碓右就好,但是重點是「實戰經驗」,而不是獲勝吧?)

(所以我一直沒挑碓右,挑了會覺得自己很機車。)

第一個大彎就將他海放掉,CP2我還不小心撞到。

赤城他拉我兩百,碓右我拉他兩百,算扯平了吧?

 

小弟離開後,我記得關對戰了。

其實這小弟很不錯,我說我忘記關對戰,他還跟我說「對不起。」

而且他好像贏的很不好意思。一直笑的很.........靦腆??

 

後面又來一個要挑................你們是怎樣.........很愛挑喔..............。

還開原廠GC8V(無車卡),我看是高手裝嫩咖吧。順帶一提,是個拆臺模人呢!(不屑冒)

挑土坂~我就輸啦~。

(謎:你很久沒玩土坂了吼.....!!)

(ak:阿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逃走))

 

之後也沒人對戰了,我也安心洗我TA。把伊下洗到3分14'9XX了~!!

不過碓右沒進度。XDD

想把彼式的碓左洗掉也洗不掉。 =3=

 

回家之後,手好痛哪~~~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9028102 的頭像
    sa9028102

    頭文字D亂入週記

    sa9028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