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真的,也不完全是因為我懶啦......,是真的很久沒玩了。

咳~我這『新手』也快當一年了啊......=3="

 

大概是因為打擊太大、加上沒有成就感,導致我對頭D的興趣蕩然無存。 =___="

跑到現在,沒辦法更新自己的紀錄、關卡卡住過不下去、時間也少沒辦法去玩、再加上被說「時間跑的很差」.......唉.....我沒信心了......。

看著彼氏一直進步、洗著自己的秒數......我呢??只剩下放爛了嗎~"~?

就算抓著方向盤.....也提不起勁玩車車了......。

 

 

算是改變心情吧~彼氏說要幫我買新車。總是跑GC8V也會膩的,玩玩看別的車子也不錯啊!

考慮很久之後,決定買了輛FD3S I型。

是低~這輛就是我嫌他大屁屁的計程車。(被毆)

當然啦~我不會用黃色的。黃色很俗咩......=3="

(謎:但是你用了深綠色......不是更俗嗎=_=?)

 

拿來之後就先霸制碓冰、伊呂坡。秋明跑了兩個.....好像是到中里毅吧,沒摳摳就沒繼續玩下去了。

整台車感覺起來,比較好過彎。

GC8V很死的彎FD3S都過的去,雖然車沒改完、秒數也不好,但是開起來比較好彎。

好彎跟滑是不一樣的喔!!

EA11R(卡布奇諾)是滑,有夠滑,滑到很難控制轉彎。

FD3S則是好過彎。

 

 

開了FD3S之後,我又對車車有一點興趣了。

至少跑過關的這方面...........我可以自己慢慢跑。 =3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9028102 的頭像
    sa9028102

    頭文字D亂入週記

    sa9028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